蘋果妹這陣子飽受"冬季癢"的折磨,腳趾頭和腳底抓得傷痕累累,醫生說冬季癢要注重保暖,洗澡水不
要太熱,藥膏要勤擦,只不過可能要一段時間才會恢復,口憐的小蘋果到了晚上睡覺時,半夜有時還會
扒起來抓腳腳,做媽的我看了好心疼,但卻無法幫上她的忙,減少她的"癢"....



不過昨天半夜一點多扒起來抓時,她對我說:「媽咪,我會冷靜??,我會控制不要抓,這樣才會快好,
就不用去看醫生叔叔了」,還叫我不要擔心.....這麼小的孩子,要講出這麼感性的話,讓我覺得好貼
心丫.....寶貝,媽咪會一直陪妳,直到妳靜靜的睡著,我才會安心的睡覺,即使這幾天睡眠不足,媽
咪會和妳"並肩作戰",趕走討厭的"癢癢"囉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