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晚上,嘴巴總是常想嚼點東西才能"止夭",冰箱裡常備的厚片吐司就是最佳主角,
大蒜醬.草莓醬.花生醬.塗塗抹抹可隨時上桌,薄片吐司可以做成三明治,鮪魚醬.起司片.培根
還有火腿,不知不覺做好後就變成"超級總匯三明治"(我和蘋果爸都是重量級啦@@)....

把上次去大湖買的草莓醬拿出來,一打開莓香四溢,還有大顆草莓在裡面,
毫不手軟的挖取,塗上去顏色真漂亮,等烤箱"叮"一聲,端出來就是可口的宵夜良伴啦^^

蘋果爸的巧手~~~其實他是煮夫一枚,凡是主婦做得到的,沒有一樣他不行,偶....汗顏(T.T)

醬!醬!上菜啦^^

小蘋果故做鎮定樣

然後不留情的咬下企
蘋東妹好愛吃丫~~吃得小嘴紅咚咚,好像是小丑的大嘴^^

搞定那2隻小豬後,我去廚房享用我的黑麥汁,荷蘭皇家和崇德發看哪個便宜就買那家,冰涼的口感是
我的最愛,一個人在廚房裡,喝著飲料,偶爾主婦也是要有自己的小空間嘛,即使家裡只有三個人,
能享受安靜的片刻也不賴!!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本來要睡了,堂弟拿了去宜蘭玩帶回來的名產,一看是"奕順軒"滴,應該不錯吃,
瞌睡蟲也被口水吞沒....

**********

<玉露狀元餅>
餅皮香酥沒油味,內餡有QQ的麻糬.蛋黃.肉鬆.紅豆,口感蛮紮實且不黏牙,讓我又吃了第二塊^^

<紫玉狀元餅>
口感和上面差不多,只差在內餡,吃起來沒上面的香,不過不黏牙就很OK了!!

吃完又不能馬上睡,明天註定"熊貓眼上身"啦!!誰叫我愛呷捏><

奕順軒網站:http://www.pon.com.tw/homepage.html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