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小蘋果語錄~~翹就剪掉??


妹子平常不吃奶嘴,可是晚上睡覺時都要吃嘴嘴,都沒辦法讓她不吃(除非她

自己累到睡著),今天晚上吃飯時,我剛好想到這個難題,我就叫雨諠去問她爸

比,如果爸比說你嘴巴翹,我就要拿剪刀把你的翹嘴剪掉,只要不吃奶嘴,就不

用剪嘴巴囉!她很有自信的跑去問她爸比說:爸爸!(這時她指著她的嘴說)你看有

翹嗎?爸爸你有翹嗎?爸爸你有翹嗎??媽咪說有翹的話,要把它剪掉」


這時,在廚房吃晚飯的我和我老媽和老妹都差點把飯噴出來,大家捧著肚子笑到


沒辦法說話,笑完,我就走過去問我老公:「你有翹嗎??」,老公露出無奈的笑容

說:「拜託,人家是指她的嘴巴啦!你想去哪兒啦」,哈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