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天姐妹們的聚會,聊聊最近的生活,談到了彼此的尪,發現了一些共同之處,讓我來整理一下:

*****會做家事的男人---
coco說她老公都會幫忙做家事,尤其是她又大肚子,她家那口子可是做得更勤快,比如說:拖地.倒垃
圾等粗重的工作他都一手包辦,那她就負責晾衣服.煮飯這種輕量級的家事。那我呢?家事幾乎都是我家
那個小男人包辦,我只負責有空煮個東西,帶我家蘋果妹就夠了。那fish的尪呢?聽說是不作家事滴,
她家清潔工作幾乎都是由她一手包辦,有點潔癖的fish搭上重度潔癖的婆婆,雙方你來我往可是家常便
飯,比如說她婆婆一天要換2次衣服,還不時巡視家裡有沒有清乾淨,還使用電話狂催這隻fish家事要
做乾淨,真是媳婦難為丫......

*****愛碎碎念的男人
我想這些男人中,只有我家小男人是最愛唸滴,我這個粗線條的女人,總是被這個心思細膩的男人唸到
不行,是我做得不夠好嗎??no no是他太會挑剔了,比如到賣場結完帳,會張大眼睛對發票的金額有沒
有被多算錢的是他,買東西會上網詢價的也是他,家裡乾糧存貨沒了去採購的也是他,嗯..妹子從小的
奶粉尿布零零碎碎及妹子的"名牌"衣服買的也是他,這些好像沒有一樣是他覺得我可以做得比他好,所
以我都是處於不知道&不清楚的狀態,換言之,他就是有自己的標準來看別人,做得好他也不會給你秀秀
,做不好他就辟拉拍啦唸了一堆,還好我已經練得金剛不壞之耳,要不然眼淚可能就會像水龍頭一樣滴
個不停喲!

*****獅子座的小男人
照書上說此星座的男人自尊心超強,是啥萬獸之王,我看是死要面子吧!不過我家這隻大貓的 個性是還蛮實在滴,並不會和書上說獅子座的人都喜華麗的東西,尤其他最討厭做那種打腫臉 充胖子的事。哦!小女子也是一頭母獅,兩隻獅子在一起摖出的火花可能比火山爆花的威力還 強,沒錯,偶和小男人之間的戰門力是與日俱增,不過沒用的偶,都會保留五分的功力,讓小 男人大肆張牙舞爪,反正他在明我在暗,我把那五分的功力要傳受給小蘋果,讓小男人在不知 不覺中被小蘋果給收服,哈!哈這叫一山還有一山高丫(哇哈!哇哈哈)

*****小心眼的偶
這篇文好像都是在數落小男人,不過小男人也有他可愛的一面,比如說他會陪偶去逛街啦(有次 去買鞋子,不時叮嚀偶說「吼你的腳太寬了,不適合穿尖頭的啦.....」讓我的購買慾降到冰點); 偶爾一起上館子打打牙祭,有閒錢來個國外旅遊,也會做家事,嗯!算比六十分還好一點,如果他 戒掉碎碎唸的壞習慣,大概就可以到99分,我想來日有待努力囉!畢竟啥東東牽到北京還是啥東 東,知道我在指啥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