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今天去跑外勤的工作不是我,後來因為種種因素,我就和另外位同事調,結果在郵局排隊寄信滴我

,被一位美女拍肩,回頭一看是----→曉蓓,看到她,臉上有著淡淡的妝,精神氣爽滴,在我眼裡她一直都

是一個小不點,速一個很愛笑的女孩子,她很喜歡那種粉可愛的小東西,比如說HELLO KITTY!

啦,粉紅色相關的飾品及衣物,就是很卡伊那種啦!去年和她恋愛長跑的丫娜答結婚了,讓我覺得小不點

長大了,除了可愛之外,也有她獨立自主的一面。
(這是去宜蘭”圧腳所在”民宿的DIY活動---做天燈哦!!)
這是民宿提供的戶外教學活動喲!!(悠遊的騎腳踏車散步在鄉間小路上)
哈啦一下,跑到前面的櫃檯,看到泳泰,也是我們國中那群死黨之一,聽他說他上個月離職了

,現在在找工作,聽他說目前有二家公司正在挖角,果然是狠角色!

泳泰一直給我的感覺就是人很善良,很古意,所以常被我們這群可怕滴女魔們使喚,他不但是我們的好朋友

,也是我們最好的"司機",現在他有一個知心的女友,相信他們也一定有情人終成眷屬囉!!

這張照片的車主對我可是懷恨在心哦!(請看大家比的手勢↓...是我滴idea啦)
去觀霧做森林浴(有始以來讓我覺得扒山是一件會要人命的事)
去大溪走走(去微風吃完東東,大家又殺去大溪老街繞繞)
我滴國中同學們,從小蘿蔔到現在變成社會的中堅份子,現在想想也十几年了,這份珍貴的友誼

,我想人窮極一生,也狠難交到知心的好友,現在大家各自成家立業後,能夠聚在一起的時間真

得比以前少,尤其是我這個大媽還拖著一個小蘋果,俗在是很難喬到聚會的時間,不過,朋友就

速這樣,不管人在哪裡,其實一通電話,一句問侯,或甚是用E-MAIL,讓我知道大家都過得好,

那樣就足夠了.......

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