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晴朗且又有涼涼的風,決定去八里淡水走走,吆喝我家那兩個老妹,就成行囉!!
像不像國外的碼頭風景
三隻小豬go!go!go
比比ya....(^.^)Y
有一個戴著"小雨傘"的丫伯...(粉可愛吧)
買好了船票(出發)
現在是約一點左右,太陽很大,風也很大,心情隨著海浪擺盪~~
每次到老街必去吃的"九份紅槽肉圓"
不小心被妹子看到"打彈珠檯",一溜煙就自己坐好位子,準備大展身手了...
蘋果爸趁空檔,跑到隔壁去買"叉燒包"助陣,可惜大家肚子還很飽..那些...我看都是他"消掉"滴!!
此時淡水的景色
看到很多人在裡面竄動,原來店裡可以給人試吃滴,到裡面晃晃,就買了二盒蕃薯餅來吃吃(烤熱再吃更好吃)
三協成餅店
走累了,也有點渴,老街上有一個麥當勞,到裡面坐坐(妹子最愛吃的蛋捲冰淇淋)
從麥當勞外面的陽台看出去的景
NARAYA曼谷包在淡水老街重新開幕,大妹買了一個千鳥紋包
妹子趴在我的肩膀上睡著了,我們就坐在淡水捷運站前的草坪上休息
不知明的花花草草,在藍藍的天空襯托下更顯得美麗而不俗
草坪前看出去的風景
有一對小情侶(回想起偶和蘋果爸約會的點點滴滴,不禁臉紅(羞羞))@@()
約睡了一個小時,妹子醒來第一件事就是---拿出剛買的吹泡泡,用力吹丫吹!!
妹子還吃到泡泡水!!爸比看不下去,親自下海指導(我看是他自己想玩吧!哼!)
此時也不早了,排隊等船的人排好長,我們也趕著去排隊(小妹去拍珍奇異獸的東東)
這2個人在大家的刺激之下,趕鴨子上架!!(驚驚)
咦!有蜘蛛人(店家吸引人潮)(小妹說:蜘蛛人有小腹咧)
此時黃昏的景色
遙望淡水老街碼頭(好像一幅水彩畫)
妹子:爸比風好大...........爸比:寶貝,爸比會保護你的,不用怕..
妹子:嗯,我會乖乖的!!...爸比:我會一輩子牽你的手,一直到把妳交到另一個男孩的手中
我們踏著海浪,在夕陽的陪伴下回到我們的小窩囉(bye)
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