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文章引用自此

點了一杯卡布其諾,濃濃的咖啡味道撲鼻而來,耳邊響起了小野麗莎的歌 沒有了都市的吵雜,在北海道寒冷的天氣裡,靜靜享受著雪景,坐在飯店附近的小咖啡廳裡 點了我最喜歡的起士蛋糕,在這裡沒有人會叮嚀我…「吼!小心會變胖胖哦!」,只有音樂和 沈澱的心情,陪我渡過午茶時光。
拿起了筆記本,看看窗檯邊的小花,好像對我微笑,寫下我的心情,隨手塗鴨,把單調的本 子變得豐富,喜歡在筆記本貼貼小圖,看看我家小蘋果天真的笑容,回想起我懷她時的興奮與 甜蜜,一個小生命的誕生,連結了三個家的活動,現在可以擁她入眠,是下班後最想做的一件事喲! 咖啡冷了,好聽的音樂還是環繞著四周,在Lisa哼唱的詮釋下,動感庸懶的bassa nova,給我填滿了一下午的活力, 而我要帶著這個好心情,告別人我一個人的下午茶,繼續我的下個行程了!

共有位朋友來聊心情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