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這次採買的東東

同事合購這一期(14期)有滿2000元,所以目錄上的價格可以再打75折,而且滿1000元就有送贈品,換 句話說,實際只要花750元就有贈品可拿囉!當然敗下去.....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1.雅芳色彩新旋轉眉筆(我買兩支,一支棕色.一支深楬色)/1支$109元(還可再打75折,以下皆是)
--->滿好推的,兩隻顏色都不錯!
2.雅芳色彩新防水眼線筆(黑色)/1支$109元
--->我不太會畫眼線,不過這隻還蛮順手的,不過不太持久,會小暈開
3.雅芳色彩不脫妝唇線筆(采嫣紅)1支$109元
--->蛮紅的顏色,要再上一層淡色的唇蜜,看起來才不會像"血盆大口"


4.雅芳雙效洗顏乳/1瓶$129元
---->網友說很好用,有洗臉兼缷淡妝的功用,還沒用過,回家再試試!

5.雅芳高效潤顏粉餅/1盒$299元
---->因為我的粉餅過期了,這盒又蛮便宜滴,就想買來試用,今天擦上去感覺還ok,不過沾粉不太容易 上,要用點小力粉撲才能沾上粉,顏色不會太白,算還可以


以上是這次採買滴東東,感謝可愛的同事和我合購,讓我可以湊到1000換滿額禮,真是感謝.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↓這是這次的贈品(優質生活沐浴保養4件組)

很豐富吧,裡面包含(一個包包.一罐沐浴乳.一罐身體乳及一罐香粉)
---->條紋的手包包,剛好可以手提,去逛街或喝下午茶可以使用

---->雅芳藍調主義女士炫亮香粉

---->雅芳植物系列(黑櫻桃身體乳及沐浴露)
還沒用過,不過聞起來香香甜甜的,期待香噴噴滴誘人哦(0^.^0)


今天心情好,把拿到的東西全往臉上擦擦囉!



雅芳的東西從高中就有在用了,一直到現在到了"熟女"的年紀,還是加減有在用,
雖然它的東西有的好用,有的不好用,對我而言,只要還可以接受,就會一直用,反正
這個牌子也好久了,好像也沒啥問題。我也很少化妝,頂多也只有上個隔離霜而已,畫
畫眉毛和口紅,而且買了都沒用完就放到過期,就是愛亂買囉..........(嘻嘻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