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几天的一個晚上,當要睡覺時,我對蘋果妹說:「要早點睡覺才會快快長大喲!!」然後她躺過來對 我說:「媽咪,我不要長大」,那我就問她「為什麼呢??」她說:「因為長大媽咪就抱不動我了,我 想一直都給妳抱抱啦!!」心裡頭一陣暖暖滴,看著她的小臉,我笑著對對她說:「等妳長大媽咪想抱 妳,妳還會覺得噁心咧」,她接著說:「不會啦!我會一直給妳抱抱」。說完兩隻手抱著我,獻上一個 香吻,當娘的我心裡無比的感動,呵!我要把這句話記起來,以後小蘋果大了想抱她時,看她讓不讓我 抱!!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分享2則小蘋果和這些大人們的有趣對話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蘋果妹早上吃完早餐後,嗯了一堆”黃金便”,我想當媽媽的都會注意小朋友嗯嗯的”顏色”及” 多寡”,蘋果妹從小也學著我觀察自己的”便便”,我想今天的”成果”從她臉上露出的”笑容” 應該表示”不錯”,當我要看的時侯,她轉過來對我說「媽咪,今天我的嗯嗯是”傑尼龜”造型 (卡通神奇寶貝),(@...@)真的佩服小朋友的想像力,正當我要沖掉時,她又說「丫…..是”烏龜總動員”…..因為嗯太多了啦… 說完我快笑翻了………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下班回去,大妹和我說今天中午休息時間,無聊就打個電話想跟蘋果妹打屁,蘋果妹接到電話,我
大妹就對她說「妹妹!!大丫姨好想妳咧……..」然後蘋果妹在電話那頭說「什麼……妳講大聲一點,我聽不到…」
大妹又重覆一次而且講得更大聲「妹妹!!大丫姨好想妳啦…」,可能整層同事都聽到我大妹”熱情”
的呼喚,沒想到蘋果妹的回答是「吼……..想我就大聲講出來丫….我才聽得到丫…大丫姨」
我妹和同事都笑得肚子痛,我聽了也速,蘋果妹還不到三歲,腦袋瓜倒是挺精靈滴,””真是家有一小,
如有一寶丫””…..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