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,冷颼餿的夜晚,Rita開車來接我和小蓓(漂亮孕媽咪),車上還有一位嘉賓, 是rita的表妹雅如,哇!大家好久沒聚了,一上車嘰哩瓜啦聊了起來,天南地北的哈拉了 起來,到了joyce家,女主人忙進忙出的,男主人旺哥也跟進跟出,她們這對好客的夫妻 ,很熱心的招呼我們,我拿起了相機東拍西拍的,大家都說我著了網誌的魔,看到什麼都 拍,我想,這是很多部落客具備的條件之一啦,哎喲!習慣就好了ㄇㄟ^^


一坐定位,小蓓拿出點心讓我們先解饞一下,哦!是<星巴克的咖啡捲>,一打開來好香哦!!
<好康報報>95/12/15星巴克感恩回饋,商品全部85折,錯過12/8的星巴克迷們,
12/15(五(不要錯過了)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這是joyce控了一下午排骨高湯,湯底加蕃茄來提味
配角們出動,有青菜(高麗菜和青菜).凍豆腐.綜合餃類.花枝丸.豬血糕.五花肉片.蚵仔...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其中,這塊"豬血糕"也碰出了不少笑話.........
好鮮美的蚵仔,是小蓓今天從竹圍渔市提過來的新鮮貨,超嫩超好吃滴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大家在餐桌上大啖美食,也很開心的打屁,聊聊八卦,一切還是像往常一樣,只是大家到了 這把年紀,各自成家之餘,較沒有多的時間出來聚聚,10几年的友情算是像陳年好酒一樣, 偶爾打開來聞一聞,即使沒有入口,也一樣能品嚐到酒的香氣。說到酒,旺哥幫大家準備了 葡萄酒,好好喝,我好像小飲了3杯(那壺我好像就喝掉了一半),誰叫我愛喝美酒呢!! 感謝joyce幫大家準備了一桌好料,這濃情小火鍋不但暖了我們的胃,也暖了大家的心, 期待下次聚餐囉^^

arrow
arrow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