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妹子收到生日禮物"水彩盒",就迫不急待滴要我教她畫水彩,看她認真的表情,
有種"家有小少女"初成長的感受,妹子畫完之後對我說:「媽咪,妳看這是我畫的哦!
我要把它送給妳!!」開心的把她抱在懷裡,在她耳邊說:「謝謝妳!我的小可愛」...
她也會報給我甜甜的笑容說:「不客氣」..........眼神的交流中,給我許多莫
名的感動,我要好好把她存放起來,放在屬於我們的小盒子裡喲^^


我用蠟筆畫了兩隻蝴蝶,她說她要畫小隻的妹妹,大隻的是媽媽,我們一起塗丫丫^^

這隻蝸牛,原本妹子是畫紅色(脖子)的部份,我拿起了畫筆,就變出了一隻蝸牛,讓她
和我一起畫"殻"...

蘋果妹的水彩彩繪
<海浪>

<大蘋果.小蘋果>

<魚骨頭>

這是她常畫的,她取名叫"海浪",簡單的彎曲線條,連起來之後,她就說這個像"海浪"

有天下午我在妹房間看電視,妹子小心翼翼的走進房間,大聲的對我說:「媽咪!
我做的蛋糕送給妳吃」

原來她用黏土做了幾個"小蛋糕",造型挺可愛滴,而且她還分二次拿,怕把她做的
蛋糕不小心掉到地上,把這些小東東排好之後,露出了得意的笑容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好貼心的小天使^^,媽咪當然要"啾"一下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