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拿到五一勞動節的禮券(7-11禮券),還沒入袋,MIMI早上就問我要不要去犒賞自己一下, 中午由偶開車載去台茂,一路上,MIMI坐立不安,又是幫我看左右來車,還要教我開車的技 巧,下車之後,她告訴我說:「她忽然覺得心臟變有力了」呵呵!然後又問我開車開多久了, 我說「不到半個月」,她想了想,語重心常滴對我說:「~~嗯~~那妳還有救」→.→切

今天星巴克的機器剛好壞掉,只有黑咖啡和果汁可點,我們就買了二份牛肉起士可頌,MIMI 當場就喀起來了,喝不到咖啡的她,跑去3樓的7-11買了左岸咖啡來慰勞一下囉!!

星巴克<牛肉起士可頌>$50

膨鬆的酥皮,剛烤好吃起來的口感最順,濃濃的起司加上一片”簿簿”的牛肉,下午的點心 剛剛好

IS咖啡<焦糖冰拿鐵>
很少喝這家的咖啡,今天喝了還蛮爽口的,奶味很香,是我喜歡的味道,至少喝起來我還不 會"心悸",看來我可要多多集點來換囉^^

哈哈!!這是辦<台茂MORE利卡>換來的贈品(需200點),店家說除了愛爾蘭咖啡和 果汁不能換,其他都可以點哦!
"錢伯仔"請的,吃的最開心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