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八月起,妹子開始唸幼稚園之後,比以前上班時間都要提早些起床,心裡想,
"我的接送生涯從此宣告開始",這樣的"溫馨"接送情,會從幼稚園到國小到國中
到高中,喜的是可以和孩子一起做伴上班上學,另外就是忙碌的作息會一直
在生活中上演囉~~

因為要上班的緣故,蘋果妹也跟著我早起,學校九點才開始上課,她七點多就
要到學校了,心裡真的捨不得她這麼早起,我想這是很多職業婦女都會有的
心路歷程。
雖然蘋果妹有時會賴床一下下,不過她只要聽到我說要出發了不然會來不及,她
就會馬上起來說:「媽媽,我好了,走吧~~」,只因她知道,要是時間晚點出發,
我就不會帶她走進學校,只能讓她自己走進去。
昨天晚上睡覺前,她對我說:「媽咪,我早睡,我要你的大手牽我的小手去學校」
我說:「別的小朋友都自己走進去,這樣很棒丫
她說:「因為媽媽的手好溫暖,我喜歡給你牽啦~~」


用秋高氣爽來形容這個季節最貼切不過了,每天早晨起來,總是可以看到
好藍好藍的天空,晨風涼涼的吹拂,讓我的瞌睡蟲都躲起來了

在上班的途中,經過公司的小花園,用手機隨手拍下這些花花草草,
放在電腦當桌布,每天變化一下心情~~



到了停車場停好車之後,忙碌的一天從這開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