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篇介紹很多在嵐山嵯峨野的著名景點,其實一路上也有許多漏網的
鏡頭沒有出現,整理一下思緒....

(↓牽著單車走在街上,看到這二位著華麗和服的姑娘,她們也讓我拍下美美
的身影)

(這台人力車靜靜的待在 寺廟邊的角落,悄悄的等客人上門,
綠色的楓葉垂落在蓬架上的姿態,好寫意)

計程車上面的幸運草圖案,讓整個紅白相間的計程車更有朝氣
(有的上面還有愛心哦~~)

這是歌姬美空雲雀館,這裡除了介紹她的生平,還可以聽她的歌,還有服飾
和配件供參觀及紀念品販賣。

覺得這台車好口愛,胖胖的身體好像一台麵包車,這裡是屬於它的專用停車
位,被花包圍的車庫,很讚吧^^

在嵐山的小徑中穿梭,突然看到某戶人家的楓樹轉紅了,突然的緊急煞車,還
把蘋果爸"挫"了一下,呵~~在夏天看到轉紅的楓葉,怎不叫人興奮呢

商店的老闆幫觀光客拍下紀念照,在我的鏡頭下,他才是"正港"的
男主角

這裡是京福嵐山站前泡足湯的地方,本來想去泡一下舒解疲勞,不過,還腳踏車
的時間和坐小火車的時間怕來不及,所以就作罷了...

為什麼最後會出現這台"黑頭仔車"呢??~~~

黑頭仔車小插曲~~
到嵐山站下車後,當然要找個地方"解放"一下,到了洗手間,舒坦之後
,當然快步的展開單車之旅,走著走著看到這台"有型"的車,想要拿起
相機來拍,摸來摸去就是找不到.....天丫....

後來才想到放在洗手間裡,蘋果爸的"白眼"一直飄過來...
我幾乎用這"三十年"來最快的速度,飛奔到車站的的洗手間,
感謝天公佛祖,還好,相機還在(偶真的速有夠"散仙.....")

不過最要感謝滴是這台黑頭仔車
感謝你亮麗的外表勾起我的(拍照)慾望
要不然....這下子..............(相機是我妹滴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