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後到常報到的那家小吃店,買了蘋果妹最"哈"的魯肉飯,
再點些燙青菜和熱湯,如平常的作息,拖著疲備的臭皮囊回家.....

那二隻小豬聞香下樓,猛喊好香哦~~好餓哦~~,一一服侍好後,
自己再享用,正當我得痛快,滿嘴泛著油光的時侯,蘋果爸從身
後以"小跑步"的姿態向我奔來說:「丫........給你和小公主"」~~

我打開袋子一看,靠!~~~~,差點沒把魯肉飯噴出來^.^

蘋果爸說:「
上個月我們一起去逛NET,你在挑項鍊,一直
碎碎念說"結婚後就很少買些漂亮的東西來"打點"自己,所以
我就託出國的同事帶這些回來,希望妳會喜歡........」


我假裝鎮靜說:「拜託~人家只速隨便梭梭,你怎麼當
真咧」,而且我買的都是几百塊的便宜貨就搞定,不常
戴,買太貴的會被雷公劈~~~~~
說完,我把油滋滋的手擦乾,一個個打開來看~~~

真的要說蘋果爸是個"",喬治傑生GEORG JENSEN這款 2007 
年度銀石項鍊銀石款─石榴石,我在官網上還有去投票,就是
選這款,所以我的印像很深刻,我挺愛這種簡單又有個性的銀飾

在丹麥發跡的品牌創始人喬治傑生
他曾說過:“銀是最好的
材質。銀,美麗的光輝,就像丹麥初夏時,
皎潔的月光,尤
其是沾上水珠的銀品,仿佛就是迷蒙而充滿魔力的
霧。”
利用氧化效果讓銀製品產生灰黑陰影交錯,讓作品更有層次,
這款如鈴蘭花的造型簡單樸素,低調不誇張,我想以後會常
戴著它出現囉~~

那這款,可能只有參加辦桌宴客或比較正式的場合,我才可能
戴出去見人~~太閃了吧

這組亮晶晶的組合,項鍊造型還不錯,耳環也不會太複雜,
心裡猜想,可能蘋果爸看我"樸素"太久,偶爾也要走走"上流"
,才會買下這組。
上網看一下CATDANCE是法國設計品牌,目前主要銷售市場
"
空中免稅商品Sky Shop"(全台6家航空公司皆有)."銀行積點
商品及郵購
"(全台16家銀行)
業務等網路上也有賣,價錢從幾
百塊到上千元不等。

Folli Follie
,來自希臘的熱門品牌,運用925純銀和寶石搭配設計,作出許
多優雅又不失女人味的首飾及配件。

亮晶晶飛舞的蝴蝶,可愛又大方,冬天搭深色系的衣服,效果應該
不錯~~

最後一個是給蘋果妹的,(約一年多前)蘋果妹就說要一個"花花"的項鍊,蘋果爸
一直放在心上,剛好施華洛士奇swarovski這款被蘋果爸挑到,妹子高興的戴著
她,心情HIGH到最高點~~

蘋果爸的"心機"果然很深,不動聲色買了這些,想必他的"私房錢"也
縮水了一點,CC...
    
 因為我的碎碎念,有了一份意外的驚喜,可能他不想一輩子被"魔音傳腦",
又或許他覺得黃臉婆是需要被改造的,也許.......,後來他跟我說,本來是想要
在聖誕節或明年初的結婚記念日再給,結果他想一想,第一他是急性子,藏不
了多久,第二,買東西送給我們不一定要在啥特定的節日,那是當時的一種心
意,放久了就沒意思了~~~~

       很開心也很感動,開心的是你願意把心裡的話對我說,而不再只侷限於
"不敢說",或"不好意思說",知道你是節省的人,總是把錢花在刀口上,小心丫,
有一就有二,我會一直在你耳邊碎碎念,直到完成我的目的為止,~~呵呵
       你的心意我都收到了,謝謝你~~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