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京阪之旅回來後,台灣的天氣一天比一天還要冷,回到家裡
忙完了家事後,從書房拿起 隨手小手札,翻開裡面夾層的楓葉,
還是紅得很美,想起那幾天的旅程,雖然累到翻,但眼裡和心裡
都被滿山楓紅的美景及滿街黃澄澄的銀杏所飽滿----

若在春季,這裡原本是櫻花飛舞的模樣,秋天的櫻花葉瓣,點
綴了整條道路,從這走過的我們,也讚嘆著枯枝黃葉的另一種
姿態,如徐志摩所說滴「數大便是美」吧~~


在公園的任一角落,都被紅葉給包圍,在這梩和鴿子們一起
享用早點,靜靜聽風和葉子的低語


大阪城公園裡的銀杏樹,很難讓人的視線從它們的身上移開


我們這群同事們,一邊在樹下聽著導遊的解說,一邊在這大樹下
休息,拿著附近小販賣的章魚燒,燒燙燙的和著咕嚕入肚,秋天
中旬的京都和大阪,雖然有溫暖的太陽,但還是不敵寒風的侵襲
,大家買個熱飲,坐著聊天,抒發一下這幾天緊湊的行程


黃澄澄的銀杏,風一吹來,好像下起了黃金雨,滿地的落葉就好
像告訴我們,要加件衣服喲~~~起風囉^^


這次看到的紅葉不計其數,美不勝收,但印像最深的是在這裡~~


在環球影城裡,一天下來都在排隊,一排就是1~2小時,不得不佩服沒耐性的
自己,可以在裡面混上一整天,也讓我見識到日本人真的是一個很愛排隊的民族
,而且排愈久愈要排,表示店家人氣很高,當然要等。雖然腳麻腿酸不斷湧上,
也要耗下去,哈~~輸人不輸陣啦~~^^


排隊時原本和小妹聊天的我,猛然才注意到附近有好多楓樹,抬頭一看
一整片的楓葉就在眼前,這樣的小悸動讓我的內心一直雀躍著,在心裡
頭咕嘀"好美丫...怎麼我現在才發現....",也因為這樣讓我排隊時可以欣
賞美景,就不覺得時間的拉長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