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晨的太陽特別溫暖,蘋果爸半睜眼說「喂~~你要不要請假,試試新相
機的功能 」,好吧~~好久沒有曬曬大太陽了, 把蘋果妹趕去上學後,我們就
往戶外走。
原本想去拍拍山上的風景,路上看到家樂福之後突然想到要去搶民生物品,
就轉進去購物了,原本想拎個幾袋面紙回去,哇~~架上便宜的早就沒了,也
沒補貨,都是漲價後的,算了,要買沐浴乳,哇!!原本買只要99元的,現在
也調到一百多,洗衣粉一包也漲超過40塊,簡直就是搶人
,呼!!還好
家裡還有過年前買的存貨,要感謝蘋果爸平常只要有特價就屯貨,感恩哦^^
這批漲價風不曉得要到何時才會平息~~

快中午了,不曉得要去哪吃吃,蘋果爸想到還有公司發的西堤餐卷,免錢的
一切都好^^~~



<前菜>鮮蝦蘆荀---(蘋果爸每次來都歐漏好吃)

<前菜>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

把蘑菇醬攪拌後,塗抹在麵包上,吃個二片就有一點飽足感了...


<沙拉>鮮蝦洋芋沙拉      (清清爽爽好滋味)

<湯>巧達蛤俐濃湯&杏鮑菇南瓜濃湯

<沙瓦>  這一小杯偶沒喝,蘋果爸說酸酸甜甜還不錯~~

<主餐>法式鴨胸

嗯~~烤得剛好的鴨胸,吃了一口還想再吃,切開來的鴨肉還可看出粉嫩,口感極棒,
把切了薄片的鴨胸肉佐紅酒調配的醬汁,聞聞酥香後送入口中,柔嫩多汁的美味在舌
尖裡亂竄,讓很少吃鴨的我大飽"口"福,怎會有這麼好吃的鴨肉,金醬係要給他一個。嘿~~以後少吃牛肉,吃吃鴨肉也不賴^^

<主餐>TASTY酥烤牛排  (感覺沒上次來的好吃,可能我的味覺都被鴨子給攻佔了...)

<甜點> 法式三風味&巧克力袋冰淇淋&香榭奶酪
(因為有多一張甜點券,所以也多點了一份,我比較愛吃奶酪,其它就SO SO)
<飲料>熱水果茶&玫瑰森林

西堤官網:http://www.tasty.com.tw/index.htm

下午去逛逛統領,沒啥收穫,又繞去勳媽那裡坐坐,一天,咻一下就過去了,我們踏著
夕陽去幼稚園接蘋果妹下課,順便到老媽家去吃晚餐囉~~(主婦樂得不用煮嘛)~~~


雖然物價上揚,薪水沒調半毛錢,但生活樂趣不可少(我是指吃吃喝喝....)
雖然今天沒練習外拍,但蘋果爸的休假我有跟到,小幸福^^
喜歡今天的陽光,溫暖~~把發霉的鳥氣吹散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