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了拖油蘋後,"媽媽包"從XL的大包換成了M號的中包,出門時總是帶著她的"傢私",拎這包還要提那包,現在"小豬咪"(蘋果妹的最新代號)也長大了,可以換成S號的包了~~



這個包的好處是可以折疊省空間,別看它小小滴,袋內的容量還不小,對我這種
習慣"塞"東西於包內的懶人,剛剛好~~



開心的買包回家,蘋果爸一看到就拿包包來仔細看,沒多久他對我說:
"買爽的哦~~~買到大陸製的~~是不是仿滴",我翻開標籤真的是MADE IN CHINA
上網查一下,果然~~LONGCHAMP包除了法國製也有大陸製的,
隔天我就拿去問櫃姐,我說要換一個法國製的, 櫃姐也很好,二話不說任我挑,
原本我是買深棕色的,後來換成這個鐵灰色的包,確認裡面的標籤是MADE IN FRANCE,
才放心的拎回去~~
(有時不得換個角度想,中國大陸已經變成了世界工廠,很多名牌商品紛紛移往大陸生產,降低成本,買東西時要仔細比較了)


法國女生的衣櫥裡不一定有LV,但一定會有這個品牌的包,愛用者年齡層從小到老都有,除了價格平價、方便擕帶外,任何色系都有,五顏六色隨你挑。款式一樣的水餃包分成三種SIZE,有S.M.XL的區分,依自己喜愛囉~~~
(看看杰希嘉寫的~~巴黎女人必備品--longchamp折疊包!!)

   
正反面均有LONGCHAMP的LOGO,皮質感度佳及織工工整,尼龍材質而用度佳,
就算被我擠爆,也不會變型~~~

 

包包的拉鍊是純金色的, "刺眼"的程度讓我一下子就找到拉鍊頭了,呵~~~~又是方便丫!!




感心的又來了~~~~~之前在 SPA那看到這個COACH的鑰匙圈,就很想要,可是
已經有人排在我之前下訂了,但~~~~~主婦的唸力實在太強了,怎知下的單都流標了,
輪到我把它帶回家~~~


一整個濃濃的聖誕瘋,有溜冰鞋有毛帽和手套,還有一片亮晶晶的雪花,
雖然沒辦法到雪白的國度過X'MAS,象徵性一下也不錯~~


anyway~~~自己開心就好^^!!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