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會有"外遇"這東西

兩個相愛的人,交往粉久,好不容易結了個婚,正享受家庭的溫暖,打拚的日子裡,咦!怎麼會有

第三者的出現??實在是令人匪一所思。在家裡是令人尊敬的好爸爸,是值得信任的好丈夫,到了外面,

各式的野花都要採,通常剛開始是不會被發現的..............

通常聽到女人堆的對話:喲..我老公最乖了...我老公最老實了....我老公什麼場面都見過,才

不會作怪....等等,其實男人會出軌,有一半的原因是家裡沒溫暖,另一半是家花哪有野花香。男人在

外偷吃的時侯,剛開始都是非常愉快且痛快的,到後來,造成家庭的革命,後果實在不堪。

最近娛樂圈人倪和夏的事件,不曉得有沒有讓很多不倫恋的人,臨老入花從的人,

重重打醒。後果就像他們的下場「家破人亡」。週遭有一個人,他在大陸有女人,那女人嫌錢給得不夠多,他在台灣

借了好多錢。後來在外遇及地下錢莊的逼迫下,他-----自焚了。雖然我和他不熟,可是也是覺得很震驚,

怎麼會做出這種自殘的行為,最可憐就是他老婆和小孩了。

告訴天下的女人們,把自己的老公(男朋友)要顧好,多給他多一點關心及體貼的照顧,同時也

要把他盯緊。只要我們自己對婚姻盡力,我想,任何結果都不會有遺憾的,知道嗎??替自己加油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