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是在專門把一些"存貨"送出去的年.......怎麼說呢........

我的好朋友一個一個要嫁人了....心裡真得覺得替她們高興.........

回想起那些朋友....至少也認識十年以上了....可以說是老朋友了

以前大家還是單純的小丫頭......現在已經準備好要做別人家的老婆了

我以前都會幻想趕快結婚....做個漂亮令人羨幕又美到不行的新娘子

和像王子一樣帥和體貼的老公.......當然.......可能不只我一個這麼想

在這幾年的時間中 ....有人分手了.....有人交到很好的另一半

每一個人的感情世界每天上演著不同的戲碼........也有朋友向我說

他的另一半很體貼很令她感動......也有人向我倒垃圾說他是隻豬

不管如何........我都是挺自己的姐妹們.......永遠支持妳們

在這裡大聲的祝福妳們.............一定要幸福哦........(*0*)



p.s要隨時保持聯絡哦.....不然我會定時作家庭訪問....
    把妳們煩到不行喲........(得意中)...哈哈

              愛妳們的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