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...丫娜答拿了一本飛機上的目錄...問我要不要帶.... 我翻了一下....隨便講了几樣東西...沒想到他都偷偷記下來了!! 要去華歌爾廠拍的那天早上....他去我媽家接我... 一進門就給了我這個 施華洛士奇的水晶項鍊(我蛮喜歡滴) 然後是 dior的香水(限量) 還有哦 是anna sui的香水(有個像精靈般的天使蓋子) 一連這樣多的驚喜.....趕快補上一個香香的吻... 聽他說他一直拜託他同事幫他買的...聽了又超級的感動(因為他最 不喜歡麻煩別人)....還幫我買了一瓶(家庭號)的善存維他命.... 給我補一補.......... 老公....你真是天下最好的老公了...........嗚...切笑中...哈哈 p.s這是上次去北海道買的dior香水(己經快被我用完囉)... 還有老公送我的倩碧的口紅五支裝....(我只有留一支..其他滴送給好友囉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