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三十而立的心情~~
今年是我堂堂邁入三十大關的年紀,心裡五味雜陳,百感交集,待我娓娓說來:

**我是一個孩子的媽..(^0^)…
去年生了一個BABY,是一位可愛活潑聰明的小公主,今年也快兩歲囉。她是我的開心果,是我的天使,也是我最甜蜜的負擔。從我在醫院看到她的第一眼,我就知道,她一定很懂得察言觀色,當別的嬰兒在睡覺的時侯,我的baby眼睛一直往別處看去,而且眼睛很靈活,我知道她的個性一定是像爸爸,因為每次總是慢一拍的我,被老公叫”傻大姐”,現在事實證明我的觀察是對的。
母愛的力量很偉大,平常拿個十公斤的東西就覺得快搬不動了,現在我可以一手抱她上樓,一手拿著其他的東西,還可以唱歌給她聽,哇!突然覺得我變成了神力女超人啦!!~~
在我上班覺得累的時侯,她蘋果般的小臉就映入我眼簾,在我難過的時侯,她會摸我的臉對我說:”媽媽不要哭,我唱小星星給妳聽”…..然後手足舞蹈的跳起舞來……我的妹子總是能讓我破涕為笑,讓我張牙舞爪,讓我在賣場像喊得快沒聲音,讓我拿她沒辦法,然後她會對我笑咪咪的對我說:”媽咪你好可愛哦!”,然後她就會假裝沒事走開,超級賊的,不曉得是遺傳到誰??

**我是一個好太太嗎??
交往了七年才結婚,從二專一起唸書,互相找工作,裝潢房子,結婚,到生小孩,雖然中間也有吵嘴、冷戰,他總是很細心的呵護我。記得我生完孩子住院時,他幫我洗澡,讓我好感動的是因為他會特別的小心,就怕我會有不舒服的感覺,他會幫我打點好後,才窩在旁邊的沙發睡覺,即使他下班很累了,他還是一直陪著我,我那時看著他,覺得自己好幸福,有這樣的老伴,人生夫復何求丫…...
雖然我也會像歐巴桑做家事之類的,不過老公都會幫我做家事,而且我覺得做得比我好,有點小慚愧(*.*),因為我現在住娘家比較多(因為妹子給我娘帶),所以造成兩邊跑的狀況,因為這樣我們之間也出現了一些爭吵,覺得很無力也很無奈,不過,講開來就好了,這算是一種過渡期吧,讓我們更了解對方。我不會像別人一樣唱高調,說自己的另一半有多好,都不會吵架之類的話,我認為這沒啥好沒面子的,至少我對自己的感情是誠實的,嗯,給自己拍拍手……….
有了小孩之後,我和老公的話題總是三句離不開女兒。他是一個好爸爸,而且是很疼小孩子的那種,可是只要妹子不乖,他就會叫我教訓妹子,每次都叫我做壞人,然後他就會跑去給妹子秀秀。哇列(><…)
我們常常出去玩,國內國外都有我們的足跡,今年去北海道,這六天的旅程,讓我忘了我是一個孩子的媽,在異國飄雪的夜裡,只有美景、泡湯和我們呼吸的聲音,享受著我們的兩人世界,他牽著我的手說以後要計畫每年都要出國玩,玩遍全世界,現在是我們一致的目標,加油哦!!

**我的好朋友一個一個死會囉….
今年結婚的朋友一狗票,紅色炸彈接得讓我手軟,不過,我也被詐得很開心,因為大家都找到了好歸宿啦。又可能因為今年正逢三十歲,這些女人怕過了30就掉進了跌停板,無不使盡吃奶的力氣,趕在年底前完成終身大事。當然,也有活會的啦,她們也正在大肆的狂獵一些”小動物”(偶是指男人啦)。被我死黨相中的男士們,要好好大獻殷勤,要記得百般討好這些剛好”成熟”的小女人,因為她們是不可多得的寶物哦………

寫到這,聽著妹子和老公打呼的聲音,我想這就是最美妙的音樂吧!祝我自己永遠青春美麗苗條水噹噹,也希望我身邊所有的親人朋友都永遠健康快樂喲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