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夏綠蒂》……代表家庭
是一位畫廊的工作者,對於家庭有著非常深的渴望,她在一次意外中邂逅了她的第一任丈夫”崔”, 崔各方面都符合她的標準:如:穿著體面,紳士風度,外科醫師,又有一棟雅緻的房子,她以為她找到 了一個白馬王子,可惜”崔”對她而言是”性無能”,剛開始夏綠蒂都不敢告訴她的姐妹淘,後來在 婚禮當天她告訴了凱莉”崔”的事,再加上她的婆婆管東管西,後來王子和公主的婚姻就走入離異一途 了。
↓↓(這是她第一次結婚時穿的禮服,那時我就決定,我的婚紗也要像這種款式一樣,高貴典雅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她的第二任丈夫"哈利"就是幫她辦離婚的律師,本來夏綠蒂和他只是一夜情,後來再深入交往後才發現表 面並不代表一切,她對他是猶太人的顧忌也被兩人的感情所淡化,後來因為夏綠蒂不能生育,他們領養 了小孩也不順利,讓夏綠蒂苦惱許久,後來她老公要求她說不要再領養小孩了,因為他不願看她因為期 待而痛苦,夏綠蒂反而安慰她老公說:「我們是猶太人,最大的苦難都熬過來了,這點苦不算什麼」, 到後來終於等到了他們可以領養的baby,真是苦盡甘來喲!!..................
↓↓(這是她第二次結婚時穿的禮服,簡單樸素,表示她已經跳脫想要像公主一樣的婚禮,現在她要的是 一個平凡可以依靠一輩子的人,我想她找到了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↓↓這是她第二次老公對她求婚的片段,前言是他們兩個發生了爭吵,後來夏綠蒂後悔了,不應該對他 說那種話來刺傷他,後來他來找她.......以下是這片段的對話(超感動滴)

<點下列網址可看影片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RQU3tWNzZQ&eurl=
<<↓以下摘錄影片中滴對話>>

哈 利:妳最近好嗎??
夏綠蒂:我過得不好....自從離開你,我才知道我有多愛你..
哈 利:....(講到一半被夏綠蒂打斷)
夏綠蒂:先讓我說完........不管我們要不要結婚,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,可以讓我幸運的擁有你。如果你 找到可以原諒我的方法,JUST CALL ME!嗯!或者你可以再問我一次.....(既期待又怕受傷害)
哈 利:(他聽完夏綠蒂說完)....這樣還不夠好,(這時他跪下來)夏綠蒂你嫁給我吧!!
夏綠蒂:(掩面而泣)點點頭說,YES,我嫁給你............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來看Charlotte百變的風情
(她的服裝都是較為典雅,有很多都有蝴蝶節或小點點,整體看起來就是很舒服)










以上圖片來自hbo官方網站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