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Carrie凱莉》….代表愛情
是紐約時報專欄的兩性作家,把發生在自己身上或朋友身上的愛情或性事搬進專欄,幽默風趣的她, 總是用她獨特又敏感的筆觸,描寫出令人醒思及發笑的文章。時尚對凱莉來說是比吃飯還重要的事, 舉凡服裝造型.鞋子.包包.是她在諸位女主角裡最令我欣賞的,尤其是鞋子,她在劇中曾說過一句 台詞:「shoes......i know shoes」,鞋子和包包也是讓我常敗家的東東,我可以了解她為何家 裡成堆的鞋子,銀行簿子只有一滴滴錢而已。
而她和mr.big的愛情也是迂迴又回到原點,在這對情侶的詮釋下,讓我覺得女人家真滴是需要愛情的 滋潤,有了愛情就有了勇氣,做什麼事都有好心情,但能夠讓女人維持最好的狀態就是感情要獨立, 才知道自己想要追求的是什麼,這是全劇的重點哦.........




(點下列網址可看影片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YbNI2fxPZA&eurl=
來看carrie百變的風情
(她的造型很多變,我想這可能會令其他三位女主角吃味,每次看到carrie就好像在看一場服裝秀一樣 ,還有令她加分的配件如項鍊手飾及那高檔的鞋,真令人目不瑕給丫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)














以上圖片來自hbo官方網站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