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媽媽節週年慶,同樣也是貨比三家,勾選出想要的東東下手,清單如下: 



<歐舒丹--經典香水組> 各20ml $1480

裡面包含(玫瑰.馬鞭草.綠茶)三種淡香精,適合炎熱的夏天,身上散發淡淡的味道,不致於太野....
我比較愛玫瑰那瓶,玫瑰聞起來好像有種恋愛的奇檬子,挺喜歡滴^^
市售一瓶就要600多塊,買這組蛮滑算滴!!(還有彩繪的鐵盒可做收納)


<雅頓>以下這堆~~~~
沒有用過這牌子的東東,這次純粹被"價格"所吸引,很多款商品是買一送一, 一看就買了這些,"金害"@@

<化妝水(收歛水) 200ml $840(買一送一)
和大妹一人帶一瓶,這樣一罐就變$420囉!!,質地蛮清爽不刺鼻
目前和雪肌精交替用

<眼霜>15ml  $1300
這款同樣也是買一送一,這麼好康當然一次帶2瓶,1瓶當然就孝敬米粉媽囉
1瓶自己用...
質地清爽,保濕成份居多,還可對付眼睛周圍細紋和浮腫,目前還沒有肉芽長出
算物超所值的眼霜,所以丫~~女人們真的要挑對時間下手!!(切記)

<八小時神奇潤澤霜>30g  $499
聽櫃姐說又稱王菲霜,這商品是創辦人伊莉沙白女士為了他的愛馬而研發出來的, 已經沿用了幾十年了,是明星商品之一(不亞於時空膠囊哦),可用在皮膚有脫皮 或粗粗的地方,冬天臉頰乾燥紅紅也可擦,連嘴唇都可擦,成份蛮天然滴,小朋 友擦也ok,聞起來~~我覺得有點像木屑的味道.........
本來想買八小時傳奇優惠組/$990(裡面有三條),全部都賣完了,看到有這小瓶 裝蛮可愛滴,就買來試用囉^^(就速愛買啦......)

親切的櫃姐拿了一些試用品,其中有條防曬隔離霜15ml,最適合旅行用了!!
有時櫃姐沒拿試用品,我也會厚臉皮的要,反正動動嘴就有的好康,為何不要呢^^

p.s大妹帶了保濕精華液$1680(也是買一送一)
本來大妹皮膚是屬於外油內乾,而且會長討厭的痘子,上妝時皮膚會少許脫皮, 用了這罐一陣子後,她跟我說真的很保濕,上妝都很服貼,沒有脫皮的現象了, 嗯~~算有用囉^^

<倩碧>肌本透白隔離霜spf 40/pa++優惠組  30ml$1350(贈眼霜)
這家的東西我只有買過口紅,這是第二次買,比較了各家隔離霜,這條算蛮優惠的,
口碑也不錯,還有送一條15ml的眼霜,就買啦~~
有潤色效果,也不油,算蛮好推的,擦起來亮亮滴,還ok,目前使用中...

<水磁場特效保濕眼霜> 15ml  (贈品)
擦起來同樣清爽,而且在上完妝後若覺得眼睛周圍乾澀也可以擦哦!可以舒緩不適,
而且我覺得用擠得比較方便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