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前一天,帶著米粉媽(我娘)和蘋果妹往竹圍漁港出發(兩個妹不在家,
老爸去高雄工作,蘋果爸上班),下午三人輕鬆上路,想去那散散步吹吹海風,在
車上妹子自己塗著防曬乳,也吵著要幫丫媽和我塗,好貼心!!

(↓這是早上做好的康乃馨卡,得意的把它送給我)

到了漁港的市場,老媽說要買些漁貨,而妹子吵著要吃"叭噗",我就帶著她穿過車陣, 買了一球草莓冰淇淋,讓她的嘴安靜一下


小孩子吃冰淇淋整個就是high到不行,臉和手都是"黏滴滴",妹子還用她的手偷
襲我,衣服多了一道草莓味@@


利用等的同時,我的嘴也沒閒著,好吃燒滾滾的雞蛋糕一顆顆送入口中
這麼可愛的哆拉A夢.........讓我有點捨不得呢>.<


碧海藍天下,最適合去海邊踩踩浪花,脫了鞋,感受一下熱到發燙的沙子,腳丫一步做二步 走,奔向沙灘去囉!!


拿出秘密武器"沙灘組",這是今年第一次去海邊玩沙哦!!妹子特別興奮,尖叫連連@@









!

轉過頭看一下附近,彩虹橋在映藍的天空下,紅白相間顯得耀眼




老媽坐在岸邊,點了杯咖啡(附近有行動咖啡車),欣賞海邊的風景,我和蘋果妹從沙
灘走向岸邊,老媽還像我們揮揮手,可惜刺眼背光的我們,一直看不清楚,只有聽到
她的聲音...


走到上面,整個木板走道都有咖啡座,多了點異國情調,像不像在巴里島喝下午茶呢^^




老媽抱著妹子的時侯,我在想以前小時侯媽媽也是這樣抱著我,現在我已經當媽了,才能體 會到為人父母所要付出的一切,謝謝老媽在身邊一直照顧我也照顧我的寶貝,想當一輩子的 "女兒賊",有點不想長大咧^ -^


早上當妳對我說「媽咪!!母親節快樂」時,笑迷迷的小眼睛,嘟著嘴過來親我,還唱了一首 "應景"的歌,小心翼翼的拿著卡片送給我,不知該如何對妳說「寶貝,妳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了」,等你長大後,一定也要讓媽咪抱抱和親親哦!!要不然我會哭捏@@
( 其實,愛哭真的會遺傳,我和妹子都是愛哭包!!嘿嘿^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