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的晚上,妹子和我吃完飯後,在庭院乘涼時,我抱著她,我問她說:
我    :妹子,我們一起看天空好不好
妹子:好丫
我    :妹子,你看天空的時侯會想到什麼呢??
妹子:(想了一下)........丫...我想到了,媽咪,我們來許願好不好(不曉得是不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電視看太多了)
我    :好丫,你要許什麼願....
妹子:我希望媽咪可以永遠在我身邊陪著我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故事給我聽,畫畫,一起睡覺,一起看星星....一起.......
我    :妹子太貪心囉!!許這麼多願望.....
妹子:那我只要媽咪永遠在我身邊就好了

  

         記得之前看過一部電影「沈默之丘」,裡面敘述一位母親對孩子的愛,
想盡辦法要把她的孩子從險境中救回來(雖然我看到後來搞不清楚結局的真相),
劇中有句對白說:「母親是孩子眼中的上帝」,只要有了母親的愛,就可以溫暖
每個孩子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 我有時會對妹子說: 「會不會你長大了後,就不給媽媽抱抱了(做可憐狀)」,她就 會說:「不會啦!!我會給你一直抱啦!!」然後把我的手牽起來圍繞她,她會說「媽咪,等你 老摳摳的時侯,我也會牽你散步,就像我牽丫祖一樣丫」...........
換我說「孩子是每個父母的小天使」,給了我愛她的力量,有人說為母則強,這
句話真的.................不是蓋的哦^^


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