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大溪走走後,去拜訪勳勳一家,閒話家常後,不曉得要殺
去哪,想到要幫妹子買外套,就去統領逛逛......
(小人長得真快,每年夏冬都要出來巡貨.....)

不逛還好,一逛到童裝部,我和蘋果爸就無法回頭,
看到美美的衣服,口愛的裙褲,還有造型的美鞋,都
想要給蘋果妹買下企,於是那天的戰利品都是蘋果妹
的,我和蘋果爸是"零"........
回到家後,她很想每件試穿,還說要自己搭配,叫我
幫她拍下來,要給丫公丫媽還有丫姨看,泥砍砍,那
時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.....(她元氣滿點)

(以下pose完全是她自己亂擺,比名模還要名模~~)

嗯~~我和蘋果爸對snoopy有著迷戀無法自拔的錯
亂,只要掛出史努比,都會"撩"落去~~

這次挑的都是經過她本人同意才敢下單,有一絲
不悅,火山父母隨即往下一攤翻

甜美兼個性於一身,我家不才小麻豆,若有童裝大德
想要找蘋果妹入鏡拍冊,請撥************
(我哈星媽粉久了......)

她好喜歡那雙紅色的"馬些",本來我想買駝色的,她一
直堅持要紅色的, 差點在櫃姐那不脫下來了

(這張怎麼晚娘面孔也擺出來了,哦~~愛睏了丫....)

~~什麼人養什麼鳥.....,想想自己也是這種德性,
碰到周年慶不買個几千湊几百的好像會蝕本,於
是小氣主婦深陷贈品的誘惑,加上櫃姐舌燦蓮花
的好本領,卡就給它"魯"落去,拿到簽單為時已晚



愛買鞋的我們,當然也不會漏掉蘋果妹的扣達......



除了現金抵用卷外,還拿到這些贈品

hello kitty薰衣草午睡枕二個,棉花棒一盒(感謝勳
勳媽熱情贊助),還有鏡子一個

p.s妹子今天逛街很賣力哦~~~炒飯喀掉了一大盤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