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還了卡踏車,開車至永安漁港走走
蘋果妹戴著我的墨鏡,像在逛大街一樣,感覺有幾分架勢~~

往前走去,為了到前面看海,使力滴越過柵欄,剛好捕捉到爸比抱妹子的剎那....

夕陽還抓住了光熱的尾巴,一直散發出的熱氣逼人,不過,整個平靜的海,似乎也接受了
他的熾熱的性格,靜靜的伴著燈塔及走馬看花滴遊客...


還有几隻白鷺絲在潮間帶覓食,一派悠閒 

另一角度望去,天空依然湛藍

蘋果妹按捺不住,拖著我的手說要去玩沙子....

以下是蘋果妹玩水特寫~~每張我都很愛......

↓這張感覺很有fu!!(超愛)
→搭上一句廣告詞「一起shine吧!!」 蘋果妹很愛這廣告,每次下班回家後散步時,就會對我說「媽咪! 我們一起shine吧!!」我們就一起哼著曲子~~啦啦啦


↓露背裝來個"背背"特寫


↓開心.......(右方粉紅色小人是她"丫媽",她正在撿石頭中.........


↓開始拿沙球攻擊大人的前奏


↓我娘喜孜孜滴踏水過來,拿了這顆石頭說要給我放在家裡的水族箱
還一直問我:「你棉看,偶撿得這摳俗頭美不美丫........」,連蘋果妹都點頭稱是,
且還猛拍丫媽馬屁說「丫媽~~你好利害捏~~~」

後來我娘又撿了一顆石頭(約大下圖石頭的十倍有),也說要給我們放水族箱,我看到差點暈過去
甚至拿相機拍的勇氣都沒有.............
有時善意的"謊言"帶來的是更大的"衝擊"丫.......



↓看見陽光灑落在小蘋果身上,白 QQ的臉蛋,雖然玩得髒兮兮的,不過,這樣盡情的玩耍, 讓我更想把她摟在懷裡,親親她,聞聞她身上的臭汗味,好溫暖^.^~~

隨著時間流逝,太陽將近從海面上沈沒,也是該回家的時侯了.....
(↓如果只是看圖,真的分不清是晨曦或日暮,不管如何,一定要把握當下的片刻喲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