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永安漁港,先把車停在租腳踏車的停車場,下車後就租腳踏車去遊綠色隧道囉!!
↓(小妹載蘋果妹)

小妹載蘋果妹當先鋒,我載米粉媽(我娘一路上尖叫不斷.........),蘋果爸殿後

一路上氣喘如牛,可能太久沒騎卡踏車,加上又載了不太會騎車的米粉媽,讓我覺得那天"輕盈"了不少^^

很多遊客全家大小一起在這漫步或騎車,除了蟲鳴鳥叫不於悅耳外,還有不速之客
"蚊子"來作伴,還好沒被叮到,要不然大白天就要上演東抓西抓的戲碼了.....>.>



大家一直很努力騎,蘋果妹一直問"到底到了沒有",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要騎多久
,我很認真滴"一隻手騎車,一隻手拍照",現在知道我娘為何尖叫的原因吧 !!

到了盡頭,有個涼亭可休息,停好了車,餘光掃射一下附近的小販,這時喝杯涼的最能
降火啦~~

有二台行動咖啡車,一直飄來濃濃的咖啡香,我被香味牽著走,也點了杯冰沙

點好了之後,趁空檔,東拍西拍

後來,令人噴飯的事情發生了.........我居然拿了咖啡沒給錢就走了,還被小姐追過來討錢,唉...
涼亭那些人可能憋笑憋到快岔氣了.......

在涼亭吹著海風,看著平靜的海面,帶著金色項鍊的大海,閃亮得令人睜不開眼睛

另一角度拍起來亮多了



望海的父女倆(很喜歡這張)



在這休息一下,蘋果妹吵著要去海灘玩水,太陽的威力也慢慢減少了,再發揮我們的戰鬥力, 往海灘去,三隻小豬 let's go~~~

回程車子明顯減少了,讓我拍到空曠的橋與藍天的畫面,整個心情放開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