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茂不曉得吃啥時,就會想去尼尼吃,妹子愛吃肉醬麵,蘋果爸愛吃燉飯, 我是不挑滴,有次相差不到一個月就去了二次(>.>),還真瞎~~


這次是我和妹子二人的SHOPPING時間,想說下午一點多了,人應該較少,結果

排隊最"殺時間"的活動就是-------玩"自拍"還有"對拍"

我點一份套餐和妹子SHARE

<例湯>玉米濃湯

<鮪魚醬+麵包>這道她挺愛滴,整顆自己抹,吃光光^.^

<主餐>野菇蟹肉燉飯

香濃的起司包覆著燉飯,還有好多的飽滿蟹肉,我也挺愛這味,可惜蘋果妹不賞臉,起司味太重,反而讓她
會怕怕,所以就只吃幾口就投降了~~

這裡的廚房是開放式的,有幾次鍋子冒出大火,妹子就會偷偷瞄幾眼,叫我也要看,說有"特技表演"

<甜點>起司蛋糕

無聊到在耍鏡子


這次是全家出動,單點三份餐
<義大利肉醬麵>

<野菇蟹肉燉飯>

<蕃茄海鮮義大利麵>

每個人都有"飽到",尤其是這傢伙(吃點有點亂....sorry,傷了大家的眼)
↓↓↓看得出來,她真的很愛吃肉醬麵(但..但....她不敢喝蕃茄湯和蕃茄炒蛋,真是.....怪)

這下子台茂要從一樓走到七樓,消耗一下熱量了p(*.*)q        



<店家資訊>尼尼餐廳 NINI CAFE
位址:台茂購物中心二樓
電話:03-2221371
網址:www.ninicafe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