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友在msn討論晚上聚餐要去哪吃吃,嘿嘿!!排除眾議,今天獸星最大,就由我這隻獅子女決定地點囉!!
選在南崁街上的李西餐,因為好久沒去吃了,突然想到,就約在這囉!!
最早到場的我,坐下了休息一下,順便拍拍照~~^^

感覺二樓比較明亮

聽說這裡常吸引航空機師來這用餐,在櫃檯上方擺滿了飛機模型....

點餐囉!!(點主餐類有附飲料)
<西班牙海鮮飯>$280
海鮮的料很多,也蛮新鮮滴,飯佐咖哩醬汁,口感不錯
(趁我口沬橫飛八卦時,居然被美人魚挖了几口去喀,切.....)

<蜜汁豬肋排>$250
這道菜小娟吃不到一半,可能不合她的胃......

< 烤脆皮雞腿 >$220
雞腿皮脆香酥,美人魚吃起來感覺還不錯,我看到雞腿整個就飽起來了

<炸雞潛艇堡&主廚濃湯)
濃湯是蕃茄湯,魚夫(美人魚老公)說湯的味道不錯,蕃茄的香味濃郁喲!!

潛艇堡就感覺soso,魚夫也沒吃完,還是覺得subway的比較優....

<洋芋泥>$80
↓美人魚那天秀出美美的"水晶指甲",也要來搶鏡頭~~~

這道大家一起share來吃,口感滑順,洋芋的調味很棒,這種天氣吃剛好

<炸薯條>$80
好好吃的薯條,覺得比主餐好吃捏(怎會這樣),炸得剛好的薯條,真的是"說人是非"的好伴侶丫....呵
(有參與聊八卦者應有同感哦....(噓).....

<甜點>香蕉蛋糕$50
只能說.....沒有我想像中好吃>.<
p.s謝謝小娟送我"亮晶晶"的手環,我很喜歡喲^^.....
p.p.s 今天真的很開心,連"魚夫"都加入我們"熟女特攻隊"的一員,真的是感動到流淚......
        誰說八卦是女人的專利,男人只要話夾子一打開,也是一樣的嘴臉啦~~~~cc...

店家資訊
李西餐廳
地址:南崁路192號(好像在屈臣式附近)
電話:35262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