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沒去吃大餐,隔天蘋果妹放我娘家(還沒開學),我們小夫妻倆人
跑去台茂逛逛,順便解決晚餐囉~~

看到這間新開張的店人潮多,也想來嚐鮮一下

店內有八種定食,一律200元,不收服務費(逢週五,台茂卡打9折)
飯和湯無限供應

餐點若未在點餐後15分鐘內上桌的話,免費招待啦~~(快來對時..)

店內裝潢好像武俠小說中的客棧,嗯.......還是像鳥籠咧...^0^

我點的速炸豬炸定食

oh~~尬的~~我的豬排居然速焦焦的@@,賣相和口感都普普...
(os:若要吃豬排定食的話,在台茂二樓有間福勝亭,那的炸豬排比較好吃,
也較便宜~~~)

還好,茶碗蒸口感很好,讓我稍稍消火

蘋果爸點的是熏鮭魚飯

看他吃的連一顆米都沒剩,應該是不錯~~

這裡服務生都很客氣也很有精神,雖然豬排定食不合我意,但我還想嚐嚐其它
不同的餐,誰叫我愛吃呢^0^


店家位置:台茂購物中心 2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