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前幾天,一樣忙碌的非假日晚上,三隻小豬難得坐在一起看電視,蘋果爸
一個人在廚房忙東忙西,不時發出鏗鏘的聲音,原來他是在泡玫瑰茶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去年夏天買了幾罐玫瑰茶和水果茶,一直放在廚櫃裡,我都忘了拿來泡,
心血來潮的他居然發現,還自己動手泡了起來,我走進廚房就聞到濃郁的
玫瑰香氣,他端著盤子拿到客廳(主婦開始幻想蘋果爸穿著圍裙,綁著兔子耳朵的
樣子
)
他說:"這套茶具有我最喜歡的向日葵,一直放在櫃子裡,偶爾也要拿出來曬
曬太陽"~~
我喝了一口,溫柔甜美的玫塊味兒一直是我的最愛,用喝的也能品嚐其香氣,
主婦除了感動,還是感動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無以為報的主婦,本來想買個小禮物送給蘋果爸,結果一忙就忘了,情人節前
一天去小屈逛逛,結帳時店員用"大嗓門"的聲音重覆了"只要加9元就可以買一條
金莎" ,
重重敲醒主婦,醬便宜,當下就買了......."1條".........

後來一時疏忽,放在客廳桌上,等我回神時, 蘋果爸早已喀掉二摳,主婦連忙
補上"情人節快樂"~~~~,是...是...是,主婦是小氣的,九塊錢就打發掉,還是
順便的,不過呢~~~二個人做伙,happy就好,"奇檬子"最重要啦^^

(p.s 金莎後面那面"壁畫",是蘋果妹的傑作,連家裡的米色沙發也有她畫"井"字遊戲
的圖,我們發現時牆壁已經畫花了, 沒救了,就當作是家裡的另類創作品囉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