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的~~一年一度的"情人劫"又到了,爸比的小情人有悄悄話要說喲^0^~~


在媽咪寫部落格的"逼迫"下,爸比養成了↓的習慣

    有時還會"沾沾自喜"~~

謝謝爸比常帶我和媽咪吃吃喝喝~~

也常和我"並肩作戰"

在"戰況激烈"的時侯,常讓你忘了誰才是"主角"

但,我還是會.......給你......"愛的鼓勵"

打開相簿,去年.....我們一起去採海芋

下雨天,一起奮戰走山間小路,只為等待桐花雨~~

採了我們全家最愛的太陽花

寒風中,全副武裝去採"草莓",醬冷的天氣,只想躲到被被裡
你用心的解說.......我完全....

遇到"突發狀況"時,只要帶著我的"終極保鏢".....

爸比常說,我有些地方和媽咪"很像",尤其是......

爸比說的話,我都會"牢牢"的記得~~~

只有爸比的"小情人"才有以上的專利哦....呵~~~

   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