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HBO自製的影集,全部共有六季,不知道我有沒有每一集都看過,不過重覆看也不會傷了我的眼睛,劇 情總是吸引我準時守侯在電視機旁,蘋果爸只要發現我要看這部戲,就會很"自動"地到樓上打電腦,哈! 來收看一下令人熟悉的片頭曲吧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(點下列網址可看影片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n8VQCuDSLo&eurl=
劇中人物介紹:
凱莉...........飾兩性專欄作家(莎拉傑西卡派克)
莎曼姍..........飾媒體公關(金凱克蘿)
夏綠蒂..........飾畫廊工作者(克莉絲汀戴維絲)
米蘭達..........飾律師(辛西亞尼克森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四個都會女子,友情交織的故事,有令人捧腹大笑的幽默對白,也有發人省思的故事,還有令人臉 紅心跳的畫面,我想這部戲受到不管是西方或東方眾多女生的愛戴,不是沒有原因的,其中還添加了 時尚流行的趨勢,以及在紐約(劇裡戲稱big apple)的城市裡行行色色的小人物穿插的故事,就好像 是發生在你我身邊一樣的平凡,讓人不由自主就會被劇情吸引住了,大家看過了嗎??可以來聊聊你的 觀感哦!! (圖片來自hbo官方網站)

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