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回家,雷聲隆隆作響,回到家後,和蘋果妹到隔壁找小姪子(牛奶弟)玩,
手機響了沒聽到,小妹接電話後用她的"大嗓門"說~~"妳老公打電話叫妳去外面看彩虹啦!!"
外面下著毛毛雨,夕陽出奇的亮,為了看彩虹有多美,我拉著蘋果到院子看
哇~~真的有一道大彩虹,難怪蘋果爸會打電話來吆喝,想必他在機場偌大的空地看彩虹更美吧^^


(這是妹拍我和妹子)
先讓小蘋果回家後,我拿著手機拍下雨後即景

從道路的另一端看去,拍下來才知這麼的美,黃昏的夕陽無限寬廣,為了持續彩虹的美麗而持續發
光發熱,即使前一秒才大雨不斷,不過,大自然的變化,無法捉摸!!

雨後道路兩旁的荷葉,散發出洗滌後的青草味,看著圓滾滾的雨珠在葉上滑來滑去,頑皮的我把葉子
撥動一下,讓小水滴一顆顆滑落,好玩囉~~

老媽家院子前種了一大排翠綠的樹(不知名),風陣陣吹來,看著葉子的擺動,不知覺涼了起來

蘋果爸的一通電話,讓我和蘋果妹一起分享了這道"幸福"的彩虹,不管在哪裡,不管年紀的增長,
希望能一直這樣擁有這種小小的甜蜜^^


     後來打電話給在上班的他,告訴他我看了彩虹,很美,而且有一種暖暖的感覺~~
     他笑了~~~我也笑了~~~~~~~^ 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