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的向日葵綻放時,我們都會去農場報到,今年也不例外,看到美麗的群葵綻放,已經忘記夏 日的灼烈,大手拉小手一起出發!! 
 
田埂路因為連日的下雨,還有點爛泥巴

假日人潮此起彼落,擦防曬的擦防曬,撐傘的把花海連綴成傘海

這二隻小豬正在採花,在蘋果爸碎碎唸的魔音之下,小蘋果面有菜色,只想快”下刀”的妹子, 又汗流浹背中,只覺得兩個人的表情真的很....”好笑”~~

後來,小蘋果決定走自己的路,不管我們了

炎炎夏日,我拿著相機東拍西拍,當時完全不覺得累,因為”小葵”的花顏,一直讓我戰鬥力 持續提昇,不管哪個角度,我都想抓到小葵迎風搖曳的倩影

藍天白雲下的小葵,充滿朝氣

忙著採蜜的小蜜蜂,無視於我的存在,每朵都有它們辛勤工作的足跡



含苞待放的姿態,好像蓄勢待發,隱約快要發出光芒一樣

這兩朵花感覺好像在說”悄悄話”一樣,猜猜看到底在說什麼濃情蜜意的話呢~~呵

這朵花還有”扇子”可遮陽,在這片田圧算是五星級的享受吧!!


還有這種紅色邊花辦的向日葵,獨樹一格
剛採下的小葵,依然光芒四射
腳下沈澱澱的泥巴,提醒我該上去洗刷一下,已經快走不動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