摘完了小葵,接近中午,太陽熱烘烘的,大家的臉也像紅蛋一樣(紅咚咚)

在農場裡有賣販手工藝品及涼飲處,當然報到去。

買了五盒冰,有向日葵和薰衣草兩種口味,只有妹子一人挑薰衣草,我偷吃一口,果
然妹子才是識貨人丫!!好吃


販賣處前還可以蓋紀念章
吃完了冰,看到一處販賣手工彩繪的服飾(向日葵都是手工彩繪上去的),幾乎都是小朋 友的衣服和裙子,蘋果妹的丫媽,為了愛孫,和彩繪者閒話家常,也給妹子買了一件小洋裝

這是妹子的戰利品(^.^)....(要反過來洗,才不會破破)

買好的同時,有位先生(←帶著專業的單眼相機)朝我走來,原來是他覺得我們採的
向日葵很漂亮,請我拿高給他拍一下,那時楞了一下,不過”美”的事物和別人分享
也不賴,蘋果爸聽了也吵著要拍,cc...

小蘋果一溜煙地跑到前面去,原來是跑到泡泡機前,一邊揮動雙手,開心的邊說:
好多泡泡~~~真好玩吔!!


到了農場的餐廳,剛好有位置,就用餐去囉!!(使盡勞力,肚子早就喊夭了)

用餐在二樓,視野不錯

餐廳裡面的擺飾好口愛


當然最會裝口愛的是這隻囉!!(os:媽丫~~我得到最佳”裝肖仔”獎....)

點了套餐:有客家燜筍、廣式烤鴨、藍帶雞肉捲、紅燒饅魚、時蔬、福菜湯及時令水果

先來碗豬油拌飯(冷氣夠冷之下,吃點”重口味”,不怕流汗啦!!)

客家桔醬(不管沾哪道菜都很下飯,幾乎無剩)

筍子怎會醬嫩,清淡好爽口,大家都給它說”讚”

烤鴨味道很香,肉有彈性,可惜是有點”油”...

這樣看起來好像是切盤的涼雞

夾起來才知裡面有好多配料,香甜好入口,沾上桔醬~~好吃喲!!

饅魚的味道普通,只是我不太愛吃饅魚,蘋果爸愛吃的很~~
(已前我不敢吃,在蘋果爸的薰陶下已敢吃....一片了..)

福菜湯

吃飽無聊的小蘋果在搞小動作了~
才剛吃完西瓜就擺出這付表情(os...這西瓜比興奮劑更神~~)
玩椅子也好

擺臭臉

父女倆一起耍酷

陽光斜照過來,剛好服務人員把窗簾放下,喜歡白紗簾垂下來的感覺

吃完後,小蘋果吵著上洗手間,沒想到洗手間也有”春天”

趁著排隊蘋果妹說要騎”扣扣馬”,好不容易扒上去,我娘不小心搖晃了小馬一下,這傢伙膽小如鼠,
居然使出罵人的”看家本領”,碎碎念不停(請想像幸妤公主罵人的畫面),大家都被挫到...

出來餐廳後,在草皮前玩耍了一下...




假日還蛮多人滴
農場也有羊咩咩
草皮前有一處池塘,趁蘋果爸發車時,大家到那去看看,有鴨也有魚!!
妹子也和其他小朋友一起餵鴨鴨和魚

往下個目的地出發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