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kay的blog看到這篇,想到前陣子在公司發生的事~~~

某天早上在公司如同平日的作息,正要吃香噴噴的早餐,結果接到通電話

同事a:你們主管來了沒??

我      :還沒捏

同事a:公司有鱷魚,請你主管處理一下,通報相關單位來抓走

我       :拜託~~一大早就說這種冷笑話......

同事a:是真的啦,不信你自己看!!昨晚就扒進廠區,現場同事也嚇呆了.......


   聽完,差點沒把早餐噴出來,怎麼會有這種事發生丫.....
   後來,有人拍了照片回來,喲~~~~還不小隻哦.....
   (還好我們泰籍的員工先制住,後來相關單位人員才來帶走)


(↓鱷魚os:我速隻迷路的小鱷魚,隨著小河沖來沖去來到貴寶地,不知道我的主人有沒有來找我丫~~~)


不管是什麼動物(寵物),既然養了就有義務照顧,尤其是這種危險性的動物,實在要好好管理,免得有人受到池魚之殃。
政府也有相關單位對些棄養的動物做妥善的處理,要是真的沒辦法,可以尋其專業的協助,這樣隨意拋棄或無意造成的後果,有時真的不堪設想。


在全球化的趨勢漫延中,語言.經濟全球化,有可能動物也真的會全球化,加上天氣暖化,整個生態亦 會有所改變,到時人與動物間會不會起微妙的變化呢??值得大家深思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