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↑蘋果妹手指頭塗丫畫>

昨天晚上睡覺前,蘋果妹突然興起,想吃我下班買的巧克力蛋糕,
蛋糕份量不小,所以只有分一半給她吃,
我問小蘋果:「你要用碗裝還是放袋子吃?」
她想了一下下,回答說:「用袋子裝好了」
我問她為什麼還要想一下
她說:「天氣好冷,用碗裝媽咪還要洗,天氣好冷水好冰,而且要睡覺了,
所以我用袋子裝,你就不用洗了,而且這樣你就可以早點陪我睡覺囉!!.......」

--------
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
記得睡覺前,我的眼睛是濕的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