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最近蘋果妹最愛看的是什麼節目嗎?? 不是喲喲台也不
是摸摸台,竟然是日本JET台的”極限體能王” SASUKE "


在有一次無意之中轉到極限體能王後,我和蘋果爸就覺得超
好看,比賽中的選手都不是專業人員,而是來自日本各行各
業的民眾,有笑點和爆點,也有超乎常人的運動精神。 
而有次轉到重播後不想看,結果蘋果妹說她要看,她覺得很
好看而且 “好刺激”哦~~~~這從四歲小女孩的口中講出,
我實在是不知當下該有啥反應??? 


一家三口守著電視,配合著主持人寫實&幽默的口白,跟著極限
體能王一起笑一起罵,這種臭味相投,另類的溫馨感覺,就醬悄
悄在我家上演著@@......


 最愛看的就是”長野誠”這位選手,他的意志力和對自我挑
戰的意念,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,當然他”結實”的胸
膛和”小麥色”的肌膚,還有靦腆的笑容,增添了我主婦的
好感度,堪稱師奶殺手吧~~~ 

在2006年,長野誠終於完全制勝,離上次第一位制勝者睽
違七年後,34歲的他前後挑戰了10次,終於把全部的關卡
都挑戰成功,回想起有一年的比賽,他差了零點一秒就挑戰
成功,讓我的嘴巴懸空”丫”了好久… 


看著他挑戰成功後,主持人訪問他當下的心情,他哭了,那
種男人的眼淚,我看了也不禁流下兩串淚……..(其實是我自己
愛哭,連看八點檔和漫畫小說,我都有這種舉動…….) 


★迷之音:最新ㄧ季第19回大会 SASUKE2007秋
 JET 2007/11/17 禮拜六 中午12:00 極限體能王 首播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下是在極限體能王比賽出現的常客資料,有興趣可以
看看
~~(資料取自網路)

 

 

  【山田勝己

  年齡:四十

  參賽:十五次

  職業:鐵工廠打工

  因為他對「極限體能王」的執著,在第十次大賽時說出了
  悲壯名言:我的人生就只剩下「極限體能王」了!此後就
被稱為「
Mr. SASUKE(極限體能王先生)」。

 

 

  【秋山和彥

  年齡:三十三

  參賽:十三次

  職業:蓬和治療院院長

  「極限體能王」九年來第一個完全破關者,原本是捕毛蟹
         的船員,   但因天生弱視而改行當診療師靠著苦練與
        觸覺達成完全破關願望!外號「毛蟹秋山」。

  

  【山本進悟

  年齡:三十二

  參賽:十六次

  職業:加油站區經理

  「極限體能王」唯一的全勤獎,敏捷的反應與肌耐力,讓
         他成為史上挺進第三關最多次的選手!

  

  【竹田敏浩

  年齡:三十一

  參賽:十二次

  職業:岐阜縣揖斐郡消防隊員

  擁有最佳的穩定性,晉級第三關卡的比率為百分之六十六,
        卻很可惜從沒進到最後一關。

  

  【長野誠

  年齡:三十四

  參賽:十次

  職業:「第二十八金比羅丸」號船長

  最早是因為崇拜Mr. SASUKE山田勝己而參賽,完全沒有受
        過運動員訓練,但基礎體力卻與奧運選手相當,曾以零點
        一一秒之差錯失了完全破關的機會,但此遺憾已於二零零
         六年秋天填補回來,完全制霸!

  

  【白鳥文平

  年齡:三十九

  參賽:七次

  職業:千葉縣印旛村公所健康福祉課職員

  很有耐力的一位選手,可惜運氣不好,總是在不該出錯的
        地方出問題,在家裡製作了整套的「極限體能王」關卡,
        並常邀請選手到家裡集訓練習。

 

 

長野誠闖關成功後,主持人問他,站在上面感覺如何

他回答:「這上面其實什麼也沒有....

 

 

「那麼,對長野誠先生來說,極限體能王是什麼?」

他回答:「這個...大概是作為自己曾經活著的證明吧...我只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單純地喜歡和極限體能王伙伴們一起努力、奮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的感覺
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