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睡到自然醒,撥開窗簾看看外面的天氣-----小陰,本來想再瞇一會兒,
蘋果爸說再睡下去就天黑了,問我有沒有想去哪走走,我隨口說那去
爬五酒桶山好了~~~





今天來扒山的人也不少,風還是有點涼涼的,小蘋果戴著帽子,一步一步的
扒著階梯,一會兒喊累,一會兒要人抱抱,累死她娘





扒了一小段後,有塊突出去的空地可以瀏灠山下的風景,天空有點迷濛,除了
咻咻的風聲外,樹林間輕快的鳥啼聲是大自然播送的美妙旋律~~





大大口呼吸這山裡的空氣,走一小段路算是暖身運動,不知不覺我們也走了一段
路,接下來平坦的步道,我們邊走邊欣賞風景,累了喝點熱開水,指著建築物
說這是台茂,那是機場,那是.......,還有常看的植物等,給蘋果妹一個機會教育,
不曉得她有沒有聽懂.....





停下來休息時,拍拍他們,居然還給我擺出"不賞臉"的pose
(今天我和蘋果爸穿一樣的snoopy毛衣,妹子也是穿snoopy的衣褲,
一家人一起裝口愛^.^)





這位可愛的小嬌客,穿著富中國風的旗袍裝,很難不被她吸引~~
(要拍她時,她好害羞呢~~)





遠遠看著他們,心裡好滿足
(不管我離他們多遠,他們都會停下腳步來等我(真的要減肥丫),
不管這二隻小豬是用笑臉還是臭臉,我都開心)





呼~~走了好一段路,終於看到地標"酒桶"啦~~





磚土色的酒桶整齊的排列在步道兩側,在這的酒桶有些都斑駁了,
懷舊的感覺和山裡的墨綠色調安靜的佇立在這,靜靜的呼吸著.....





在山林裡漫步時,可別隨地亂丟隨身物品,大家一起來維護大地的生態,
人親土更親丫.......





竹離芭旁含苞待放的小花





用盡力氣綻放出像白雲一樣軟綿的蒲公英
(速蘋果妹先發現的喲......)





走著走著,經過一大片芒草堆,芒花隨風搖曳,冬天蕭瑟的模樣,用看的
就可以感受到了~~




呼~~扒到我們的目的地(土地公廟),我們虔誠拜拜後,在廟旁稍做休息





凡走過必留下痕跡





多看綠色植物,不管是茂盛翠綠的山,或是路邊的小草,身心都有益^^






這葉子往上長的植物不知是啥名稱,厚厚深綠色的葉子好特別哦~~





下了山,妹子看到許多造型口愛的麥芽糖,她嘴巴不說,為娘滴當然買一支
來搞賞她囉~~(結果她累了,一口都沒吃,連舔都懶得舔.....)





我們是從南崁長興路旁的南天宮上去的,登山步道入口從廟旁進入,也有遊客
是從步道另一頭"山腳"那扒上去的)





下山後當然要祭祭五臟廟,在南崁往機場的路上,過了"太監雞"後,路旁有家
叫"古早味"的店家(鐵皮屋),經濟又實惠,老闆給得很誠意,點了這麼多
不到200塊,有時下班懶得煮,就在這買買包回家吃了~~~






天氣好時,三隻小豬再來企扒扒山囉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