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夫老妻沒啥特別要過紀念日的氣氛,應該說是想去外面打打牙祭,
所找的藉口而已..........

接了蘋果妹往台茂開去,吃完飯還可以散散步,台茂真的變成我家廚房了^^

今天請了假和蘋果爸在家,早上去辦點事,然後逛到菜市場去,好久沒逛菜市場
了,到菜市場才覺得"錢"真的很好用,吃吃喝喝再買個紅豆湯回家一邊看電視一
邊喀~~~

蘋果爸總是很細心的為我們"二隻小豬"服務(例如:佐醬抹麵包或拿紙巾等等芝麻小事)

(在開車的途中,蘋果爸說同事都笑他的手是"五短+胖胖手",問我真的是醬嗎?
我笑著說:一....點...都....不....會...啦~~~~你要和你同事說:沒聽過人家說"短小精╳哦~~
蘋果爸對我點點頭示意,還發出"嗯~~~~~"的聲音~~)
(↑唉~~男人也是需要善意的謊言來安慰滴)

妹子說肚子好餓,湯一上來就扒上去大口大口喝~~

妹子的餐(always都是義大利肉醬麵)

沒吃過這家的德國豬腳,點來吃吃~~

看似不大的豬腳",沒想到讓我吃到快 "滿"出來,份量還真不少...
烤得沒有很入味的感覺,肉也有點鬆鬆滴,基本上速有點小失望,算是普普,
不過在這二隻小豬的陪伴下用餐,快樂的情緒很快讓這種"失望"的感覺消失....

蘋果爸點的沙朗牛排

說五分熟,但牛肉切到後面幾乎像是生的,我看到蘋果爸促眉,我就仔細滴看了
一下,馬上請服務生再拿進去處理一下,這樣子的畫面和口感真的不佳,後來再
送過來的牛排就好了許多........

二人吃甜點時在耍寶


結婚六年了,小孩也慢慢長大,我們也老了,感情就像杯子裡的白開水一樣,無
色無味,兩人的心隨著時間而沈澱,偶爾製造些小浪漫的泡泡,偶爾加入酸甜苦
辣的調味劑,這樣的生活,這樣的步調,還要一直牽手繼續哦~~^^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