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38婦女節,為了擴大慶祝這個只屬於"女人"的專利,和蘋果妹一起去
set逗頭髮,剪去我約半年的黃毛捲髮,妹子也剪了一個很口愛的"安全帽"頭

小女生也是會care自己的外表,本來以為她會不捨一頭長髮,不過,她語氣堅定的說
”我要剪像”張韶涵”的髮型”,~~嗯~~愛美是不分年紀滴,覺得她好像又”偷偷”的長大了.......



蘋果妹真得很愛抬摃,設計師被她逗得笑個不停,我和設計師說,我在家
幫她洗頭髮時,會玩角色扮演,有時她演髮型設計師,我演客人,蘋果妹
還會問我說:”小姐,怎麼沒帶小孩來丫~~」「小姐,你要怎樣的捲度
啦??」
或她當客人時,會回我說:”哦~~我的小孩放丫嬤家”啦~~
(我們最愛玩的角色扮演是在我晾衣服時,玩”賣衣服”的遊戲,她還自創
買1件送3件衣服的花招,叫我有空還要來”勾官”哦~~真的很爆笑~~)

將~~將~~剪好囉~~


這不曉得是誰家的孩子~~~請把她領回去”校正”一下




剪了清爽的造型,我們要帶著專屬的"安全帽"去吃飯飯囉~~^0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